你讓我想很多...這天,台中天氣晴,返國的朋友,加上幾位大半年沒見面的朋永慶房屋友,大家先在素食餐廳小聚,然後來到誠品勤美走走逛逛...是一家服務很好,支票借款食物很精緻,但我消受不太起(因為我點了一道平日就會讓我胃不舒服的炒飯裝潢~是怎樣??)的素食餐廳!!前菜有現打果汁.營養的生菜拼盤~我點的百菇松露襯衫飯~朋友點的十全大補鍋,湯頭很讚!!五彩栗子燒~果然那前菜.主菜加點心,ARMANI讓我們一行人各各吃撐,只好到誠品晃晃,消耗熱量~碰巧誠品勤美的兩週年網路行銷慶,主打幾米風~也玩玩手機的邊框功能(這天出門只帶手機~所以照片都不太買屋網優@@)沒加邊框的原貌(如下)~你感慨的說了好多我沒聽過也不太注意的人生酒店工作吃吃喝喝逛逛了一整天的行程本該是令人愉快但此刻的我卻深陷在你的話裡房地產我的思緒裡開始...想很多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94zlvw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