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歇歇格子裡~有什麼~~什麼都有~什麼都不怪~沒進來的是無法感受的~ 我的生活圈裡也因有了~blog~大大的不同原本~只是想裝潢當網誌寫寫孩子~發現~~格子裡有許多真實真愛的朋友~~在我的生活 昨晚~~我家拔拔下班帶回一束花要送我~~這我一點都沒關鍵字廣告質疑的說~不是我的~~因為~~拔拔知道我不愛花錢買這很快枯萎的花玫瑰雖美~但溪邊的野薑花我更愛唯一收花的日子是~~母親節節能燈具孩子送的花恭喜拔拔~~會更忙囉~~加油!! 好久~除了孩子的學習cd~很久沒有出現正版歌手音樂cd了梁靜茹~今天情人節~演唱禮服會DVD~CD原本就喜歡梁靜茹的歌聲~渾然天成而令人沒有壓力的嗓音~帶給人溫暖與透徹的情緒看到聽到這片今年小巨蛋演唱會的建築設計演出~我被感動了白天~工作有點失誤~~責任心~心情影響下班格子~寶貝~~傳來~ 小烏龜~訊息大家一起開party~~踩踩烏龜樂逍遙房屋出租~~烏龜烏龜翹~~踩中了嗎~快來巴手癢~~已有一次ㄚ技~@黃子裴@~~家的來玩111111踩踩樂經驗~~再試試吧下班~7點接寶貝~回家沏售屋網水果~看看書包~煮點心囉~~阿技這~ 慾廚之簡易竽頭軟排湯~~香味十足~滿屋子但因芋頭煎不夠恰~~湯就給它有些糊了~不過孩子結婚西裝還是很賞臉~好吃這時~~我踩重了~16888~~開心ㄚ~~~孩子洗澡囉但.......寶貝~~不可耍花樣~~獎品要乖乖寄上來謝謝第一個報喜房屋貸款的燕媽~歹識ㄋㄟ~哪天我這格子人數破4萬~~噓~~我請妳這樣~溫馨有緣有趣~~愛不釋手時間~~時間不夠~~家人擔心~~睡眠不夠~~貸款我~~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94zlvw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